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管局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28 16:56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5日,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鲜率机关党员干部,赴河棚镇泉石村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和乡村振兴调研等活动,并联合古井销售公司皖北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看望该村五保老人,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各位五保老人送去食用油、棉被等物品。

龚传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队员,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在村生活状况,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驻村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并叮嘱数管局驻村工作队员要持续有效做好帮扶工作,在工作队的带领下,协助村两委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