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员模范带头 争创岗位一流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舒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党员模范带头,争创岗位一流”的主体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窗口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为民办事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学习教育走在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并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三问”研讨交流,查摆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

示范引领优服务。全面转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窗口党员通过帮代办行动、综窗服务、“一次办好”等改革举措和志愿活动,积极为全县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实现办事“只要跑一次”和“马上就办好”,充分发挥了党员窗口示范引领作用。目前已组织开展“小窗口、大舞台”暨“服务标兵”、“红旗窗口”评比活动12次,评出“服务标兵”党员15名、“红旗窗口”20个,在中心形成了“党员模范带头,争创岗位一流”的良好氛围。

群众满意是标杆。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依托服务窗口电子评价器、网上大厅群众意见受理登记簿、省政务服务网上留言等,建立健全群众咨询、感知、投诉、评价机制,多形式畅通群众监督投诉渠道。今年以来,舒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接待办事群众约35万人次,接收办事评价30.19万个,主动评价率97.9%,群众满意度达到98.5%以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