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管局召开12月份“红旗窗口”及第四季度“服务标兵”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3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6日,县数管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红旗窗口”及1月份“服务标兵”工作表彰会,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12月份“红旗窗口”及第四季度“服务标兵”考评通报》,授予市场监管局等11个窗口为12月份“红旗窗口”,授予汤传仓等16名同志为第四季度“服务标兵” ,并为窗口及个人颁发了奖牌。

会上对2023年度窗口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胆创新、严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