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为政务云迁移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4-02-26 15:49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14号)、《安徽省“数字政府”建设规划(2020—2025年)》《关于进一步提升全省政务云灾难备份能力的指导意见》(皖数资﹝2021﹞29号)等文件要求,为充分利用市级政务云资源,节约建设运行成本,强化政务云一体化管理,推动数字政府向智能化、高效化转型,保障数据安全共享,提升政府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动作为,为政务云迁移工作保驾护航。

赴县直相关单位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现状,认真梳理县内业务系统。在调研的基础上,印发《关于开展全县政务信息系统迁移上云工作的通知》,开展政务云迁移工作。为确保系统政务云迁移工作顺利落地,下一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积极协调相关技术人员以及上级部门帮助解决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加强数据安全管理,为我县政务云迁移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