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市数管局来舒调研数据产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19日,市数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纺一行来我县调研数据产业培育工作。县数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数管局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县省市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数据要素x”典型案例征集等工作情况。随后顾纺一行到我县省级大数据企业安徽赢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并给予企业数字化产业发展相关建议。

此次调研,顾纺对我县数据产业培育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加省市大数据企业认定数量;二是明确省市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的条件和要求,为企业申报大数据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三是利用好数据资源,将“数据要素x”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当做基础性工作做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