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与绍兴市越城区政务服务办签署“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2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舒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与绍兴市越城区政务服务办签署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

舒城与绍兴将致力于推动两地政务服务互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共同建设“惠民便企、协同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两地政务服务部门以线上业务为核心,线上线下业务深度融合,助力两地企业和群众办事就近一次办成。

截至目前,舒城先后与海宁、泗洪、临沭、张家港、吴桥、毕节市七星关区、信阳市平桥区、杭州市上城区、上海市青浦区、绍兴市越城区等10县市签订跨省通办协议。舒城县将不断优化完善“跨省通办”办事指南,实现更多服务、更广领域的“跨省通办”,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和群众获得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