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招商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舒城县招商中心关于印发《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日常绩效考评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1 15:32 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中心各股室:
    《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日常绩效考评方案》已经主任办公会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2年2月11日



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日常绩效考评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本单位实际,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总体要求
    结合机关效能建设要求以及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通过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严格机关绩效考核,促进作风转变,更加注重办事实效、服务质量,使来舒客商和社会群众对我县的满意度有新的提升,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二、成立日常绩效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翟晓玲
    副组长:芙  段平树   沈  琦

员:程欢欢  汪  书   苏丹丹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程欢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汪书、苏丹丹同志为办公室成员,负责日常绩效考核工作。
    三、考核对象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四、考核内容
    1、遵规守纪方面:遵守机关作息时间,上班签到、下班签退,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岗。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定,不无故旷工,不逾期不归。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
    2、岗位工作方面:按照月度重点工作计划要求,立足本职,积极工作,补位配合,在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工作不出现失误,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转变作风方面:树立服务意识,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AB岗工作制”、“离岗告知制”等县机关效能建设制度,热情接待前来办事人员,耐心准备做好答复、解释工作,建设作风优良机关。深入基层单位和联系点调研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树立我县良好形象。
    五、考核方法
    日常绩效考核采取个人纪实与组织评定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
    1、个人记实。自觉遵守单位考勤制度;认真填写每月《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效能建设日常考核登记表》。
    2、组织评定。《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效能建设日常考核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依次交股室负责人填写初审意见,中心分管领导填写评鉴意见,中心效能建设工作领导组每月月底召开效能工作会,对每位工作人员进行综合评定,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填写评定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机关日常考核情况后交财务发当月日常绩效奖,同时将每季度考核情况报告县效能办。
    六、奖惩办法
    1、对被评定为“合格”以上等次的工作人员,“日常绩效奖”按每月人均800元标准根据个人日常考核情况逐月随工资发放,优秀人员奖励标准为(被考核人员总数×800元-合格等次人员×750元)÷优秀等次人员;优秀人员人数控制在本单位被考核人员总数的20%内。
    2、上班每迟到或早退依次扣除“日常绩效奖”5元,无故旷工一天扣除“日常绩效奖”50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扣除当月“日常绩效奖”: ①有“一票否决情况”之一的;②违反县效能建设规定,被效能部门查处的;③因作风懒散,工作拖拉,办事不力,造成严重社会负面影响的;④无正当理由不服从组织决定,不服从领导工作安排的;⑤无故缺岗、脱岗3次以上的。
    七、工作要求
    1、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正确对待考核,积极参与考核,自觉接受考核,通过考核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养成良好习惯,培养优良作风。
    2、加强结果运用。日常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依据,纳入年度考核内容。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兑现奖惩,奖优罚劣,促进工作。
    3、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财务纪律,按照规定标准发放奖金,不得乱发绩效奖金。严格考核纪律,确保日常考核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舒城县招商中心关于印发《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日常绩效考评方案》的通知.pdf

舒城县招商中心关于印发《舒城县招商投资创业中心日常绩效考评方案》的通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