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招商中心 > 人事信息 > 招录(聘)及录(聘)用

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专业测试通知(舒城县招商中心入围名单)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现将岗位代码0904001-0904095的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并将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安排

⑴时间:2021年7月15-16日正常办公时间;

⑵地点: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⑶专业测试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资格复审须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供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的《安徽省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2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其中:

1.属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属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附件2)等材料。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及服务期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3)。

5.报考“舒城县户籍”岗位的,还须提供能够证明本人是六安市舒城县户籍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高(中)考录取时为六安市舒城县户籍或招聘公告发布前(2021年4月12日)户籍已迁入六安市舒城县。

三、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为专业测试1。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专业测试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四、有关要求

入围考生务必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专业测试前按照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按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人(须携带现金),现场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所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携带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果联系方式发生变化,请及时与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如按原通讯方式联系不上,后果自负。

五、疫情防控

1.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或其他异常状况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现场资格审核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本人不得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4.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考生本人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由他人代为办理。

5.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后,必须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6.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要认真阅读本通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564-8689053

监督电话:0564-8621152

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代码 准考证号 职测 综合 总分 笔试合成成绩
16 0904006 1134091300106 110 109.5 219.5 51.2
17 0904006 1134091300110 108.5 103.5 212 49.3
18 0904006 1134091300105 109.5 95 204.5 47.23
19 0904007 1134091300123 108 116 224 52.53
20 0904007 1134091300114 106.5 104.5 211 49.17
21 0904007 1134091300121 95 101.5 196.5 46.07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