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招商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在浙江嘉兴举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2-10 16:16 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8日,舒城县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舒城县委常委、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夏梅政,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嘉兴大学教授、嘉兴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红生等出席招商推介会。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上下游产业链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招商推介会。

张秀萍在招商推介会上表示,嘉兴市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和辨识度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拥有长城、哪吒等众多主机厂及汽车配套企业。合肥市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新能源汽车之都这一目标,目前已集聚比亚迪、蔚来、大众(安徽)、江淮等七大整车企业。舒城县位于合肥都市圈的核心区域,在承接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为汽车产业做好配套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希望能够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让嘉兴更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认识舒城、了解舒城,来到舒城投资兴业,双方携手创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招商推介会上,夏梅政介绍了舒城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交通区位、基础设施、产业配套等方面,全面分析了舒城县在承接产业转移方面的多方优势。

嘉兴大学教授、嘉兴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红生向此次推介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舒城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链条齐全,与嘉兴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十分契合。下一步,协会也将组织部分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到舒城县参观考察,希望达成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

与会企业家在推介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舒城县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配套优势,并期待下一步到舒城进行实地考察。推介活动前,张秀萍还率队考察了浙江迈兴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恩碧技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