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对“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采购数字一体化高频移动式C型臂项目 ”项目的投诉处理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有关单位:

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采购数字一体化高频移动式C型臂项目项目于2020413日上午9点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采购人在项目法定质疑期内收到相关供应商的质疑,并于2020年5月6日对质疑进行了回复。质疑供应商对质疑回复不满,于2020年5月8日向我局提出投诉。在收到投诉后,我局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调查核实。

经核查,被投诉人安徽金联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业绩作假事实成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局会议研究决定:

1、取消安徽金联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第一预中标单位资格,该项目重新招标;

2、给予安徽金联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不良行为记录5分(披露期为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10月1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元整)不予退还的处罚。

若对本处理决定不服,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7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