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解读】关于对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通知》制定背景和依据

依据《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活动行为守则(试行)》《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代理行为日常考评办法》《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质量信息披露办法》《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接受社会各方主体的监督,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的管理工作。交易中心对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服务质量情况进行“一标一评”,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按月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披露。

三、主要内容

项目“一标一评”扣分进行累计计算实行动态管理。

1. 累计扣分达到30分的暂停业务3个月;累计扣分达40分的暂停业务六个月,以年度为单位。

2. 暂停业务期间代理机构主动整改并积极消除不良影响的,可申请缩短暂停业务时间,但暂停业务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

3. 对于一次性扣20分的情况,该项目的从业人员禁止入场一年。

4.“一标一评”评价分值纳入年度代理机构考核指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