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15:41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按照政务公开办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结果相关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专人认真对照信息公开问题清单梳理扣分项,分解任务逐项对照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

(一)政策法规

存在问题:部门文件:1.规范性文件未标注有效性、政策咨询机构、政策咨询电话等信息;2.规范性文件未提供PDF文本下载功能。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未根据本年度县级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梳理本单位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含部门代县政府起草的、本部门名义印发的两种)且无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已整改。

(二)重大决策预公开

存在问题:建议及时更新第四季度意见征集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整改

(三)应急管理

存在问题:本年度未发布应对情况与预警信息,仅发布情况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已上传相关应对情况及预警信息

(四)政策解读

存在问题:其他解读文字解读质量较低,无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实质性内容。

整改落实情况:其他文件栏目大多为通报类、通知类文件,内容简单,所以解读质量不高,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其他解读栏目内容的丰富性以及形式多样性

(五)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公开制度中依申请公开制度、主动公开制度办理日期应是20个工作日;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

整改落实情况:已整改

(六)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存在问题:缺申请表附件。

整改落实情况:已整改

二、重点领域信息

暂未发现问题。 

三、下一步计划

(一)认真对照六安市2021年政务公开考评指标体系,进一步全面梳理本部门政府公开信息,重点查看容易失分、反复失分的领域,及时查漏补缺;

(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府信息公开责任,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全面提升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质量。

 

 

2021年12月3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