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公管局组织开展“两场联动”标后履约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6 16:43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打击“挂靠”、“租借资质”以及违法分包、转包等违法失信行为,加强履约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建筑市场环境,4月2日上午,县公管局组织检查组前往舒城县庐镇乡开展“两场联动”标后履约情况检查工作。

检查组来到“舒城县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庐镇乡和平村临水洞藏旅游观光基地”施工现场,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约谈,责令施工单位按照相关管理要求及时整改,严格按照合同履约。同时,对建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和督办,为全县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