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3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各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无疫小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6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发区三里河社区,在莲花苑、水仙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入口严格落实“十个一””管控,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检查安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并向他们宣传佩戴口罩、防止聚集、勤洗手等健康防护知识,为小区居民身体健康严把防疫关口。

    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全力协助配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的坚固屏障,为一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