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17:2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3日上午,舒城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邱昌玉带领第五考核组到县交易中心开展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县交易中心主任马朝晖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邱昌玉同志围绕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意义、要求等作了讲话,并就本次考核工作流程、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县交易中心主任马朝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作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递交了书面述德述责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参与考核的人员本着对自己负责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相关表格。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中心股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党建相关资料。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