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根据反馈的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及相关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专人认真对照信息公开问题清单梳理扣分项,分解任务逐项对照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问题整改情况

1.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信息,缺少11月份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更新到12月份

2.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资质资格信息网页无法打开。

整改落实情况:已更换可打开链接。
3.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未找到该目录。

整改落实情况:已在后台添加该目录 

4.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设备采购-违法违规处罚信息,建议修改第四季度信息名称。

整改落实情况:已按照要求修改信息名称

5.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立改废,缺少规范性文件的公众参与等程序开展情况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第四季度暂未制定规范性文件,已做好情况说明。

6.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2021年至今未征求意见。
    整改落实情况: 2021年至今无方案意见征集,已做好情况说明。

7.执行和结果-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本年度无任务。
    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10-12月份无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事项,已做好情况说明。
    8. 执行和结果-建议提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本年度无任务。
    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第四季度无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已做好情况说明。

9.行政权力运行-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未连接至具体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链接到信用六安。

10.监督保障-公开制度,转发上级制度不全

整改落实情况:已更新主动公开制度和依申请公开制度。

11.监督保障-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未在12月20号前发布

整改落实情况:已修改更新发布日期

12.行政权力运行-行政执法公示

整改落实情况:本单位无行政执法权,已做好情况说明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坚持定期安排政务公开工作,反馈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各股室落实好政务公开工作,及时上报政务公开信息,做好政务公开全面、及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