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三个重点”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流程透明化

发布时间:2023-01-13 10:18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流程透明化,舒城县始终坚持三个方面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电子交易平台的建设,着力打造公共资源 “阳光”交易平台。

一是着力拓展信息公开范围。紧抓公共资源交易关键环节,狠抓交易信息公开,以全流程电子化为抓手,突出事前事后事中信息公开,不断拓宽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提升信息获取便利性,增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透明度和实效性,满足各方交易主体的信息需求。

二是常态化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自“不见面开标大厅”正式上线运行以来,交易方只需登录即可完成在线解密、提问回复等操作,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在此基础上探索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两地专家通过系统实现远程评标,有效解决了专家抽取及评审的问题

三是监管方式科学化。着力强化内控管理。充分发挥见证服务职能,对开评标全程跟踪见证、如实记录,最大程度地还原评标评审现场,做到关键环节全程留痕。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真正把公共资源交易权力关进了科学“笼子”,在全县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良好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