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多举措助力合同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2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息公开,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强化合同信息公开,补足关键环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结果全过程公开。

一是优化公开渠道。打造集交易办理、进度查询、信息公开于一体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化合同公开查询界面,方便企业和社会公众快速查询有关信息,提高合同信息公开透明度。

二是强化公开时效。将合同信息公开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股室,安排专人负责,对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0日内未完成合同公开工作的进行电话提醒,30日内未完成的发函督办。

三是加强公开考核。强调招标人合同公开的主体责任,强化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督促,将合同公开纳入日常考评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推动合同信息公开规范高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