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标贷”实现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1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日前,舒城县六连游园项目“中标贷”签约仪式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舒城县六连游园人防工程项目于2021年9月23日开标,中标金额35000054.81元;本次舒城县农商银行向该项目中标人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力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放了我县首笔“中标贷”,贷款金额为500万元。

搭建政企银合作“金桥”。为投标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信息桥梁,实现政银企资源高效对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打通信息共享“最后一厘米”。放宽“中标贷”贷款条件,适当降低贷款利率,提高贷款额度。“中标贷”业务从线下推至线上,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多渠道、全链条的金融服务。“中标贷”是一款针对招投标领域推出的金融产品,中标企业无需抵押担保,凭借中标通知书即可全程在线申请。“中标贷”的落地,将有效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降低融资成本和信贷风险,促进银企共赢。

应用创新线上模式。“公共资源交易+互联网+金融服务”。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为参与交易的市场主体提供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贵、慢”问题,切实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分类施策提高服务水平。下一步,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将“中标贷”金融服务业务推广推深推实,更多惠及中标企业,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