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提升平台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廉洁、高效”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服务职能,通过完善制度、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等举措,持续提升平台运行效率。

一是完善制度,规范交易行为。制定了线上办理有关制度等,对场内交易实行标准化管理,确保各项活动、各个环节有章可循、有理可依。主动加强与招标采购人联系对接,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建立台账,做到随到随办,实现服务零障碍、零距离。

二是简化流程,办事方便快捷。通过全流程电子交易、不见面开标、网上办理,步步推进,不断优化交易流程自动化,真正实现投标主体“零跑腿”。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开辟重点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坚持“主动办、现在办、马上办”原则,增加工作时间,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三是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减负。突出服务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项目开评标,主动提供政策及业务咨询,促进项目尽早进场流转。以便民利企服务为落脚点,大力推行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应用,1个工作日限时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业务,切实减轻企业的现金压力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减负护航。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