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个抓手强化工程项目监管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打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市场,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舒城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是强化招标文件审查。主要部门安排人员依法严格审查招标文件设置条款的合法性、合规性,严禁以设置与工程建设无关的资质要求、企业业绩和奖项等限制和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条款。

二是完善招标投标投诉处理机制。对每一起投诉事项进行认真分析,采取最有效率的方式进行调查处理。对投诉事项内容明确,证据确凿充分的,采取约谈方式对投诉事项进行确认;对投诉事项复杂的进行现场调查取证,保证投诉处理有理有据、依法依规;

三是加强标后监督检查。在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日常监管的基础上,由县综合管理部门及各行业主管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开展集中检查,严厉查处规避招标、转包、违法分包、工程质量、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履职不到位、资金管理中的违法违纪行为等。

四是强化标后履约信息反馈。县综合管理部门牵头,适时组织项目建设单位检查履约情况,及时掌握项目履约信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