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文字解读】《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细则》

发布时间:2023-10-20 11:1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制定背景和依据

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服务,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根据《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舒城县实际情况,制定本服务细则。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优化服务流程、简化服务环节、规范服务行为,为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三、起草过程

依据相关文件规定和上级工作安排,结合舒城县实际情况,起草了《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细则》,通过征求意见、会议研究等程序,文件于2023年1013日正式印发。

四、工作目标

通过制定服务细则,明确服务人员、服务流程、服务标准,压实服务责任,提升交易平台服务能力及水平,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五、主要内容

一)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发布、交易过程保障、成交公示(公告)、合同公开、资料归档、数据统计及档案查询等服务内容。

(二)职责分工。明确各项服务内容的服务责任人和联系方式,压实工作职责。

(三)服务流程。明确各项服务内容的办事流程,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四)服务标准。明确服务事项办结时限和办结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六、创新举措

通过制定服务细则,明确服务人员、服务流程、服务标准,压实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提供制度保障。

七、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一)制度保障。服务细则分别对业务咨询、项目注册等事项的服务人员、服务方式和服务要求进行明确,以制度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更加规范;

(二)人员保障。服务细则明确了业务咨询、项目注册等事项的具体服务责任人,以及服务职责,保障各项服务内容能够落实到每个人

下一步,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服务细则明确的工作标准和要求,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创优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