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易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规范性文件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范性文件制定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4-01-30 16:2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发改法规[2021]240号)第三章规定:“加大地方招标投标制度规则清理整合力度。各省级招标投标指导协调工作牵头部门要会同各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加强对本行政区域招标投标制度规则体系的统筹规划,并强化对市县招标投标制度环境的监督指导。要从促进全国统一市场建设的高度,以问题最为突出的市县一级为重点,加大招标投标制度规则清理整合力度。除少数调整政府内部行为的文件外,要按照应减尽减、能统则统的原则,对各地市保留的招标投标制度规则类文件实行总量控制和增减挂钩,避免边清边增;各县区一律不再保留或新制定此类文件。”
    根据《关于做好招标投标制度规则类文件清理整合工作的通知》(六公管委办[2021] 5号)规定:”各县区应不再保留或新制定招标投标制度规则类文件。“
    截至目前,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执行国家发改委、安徽省发改委、六安市公管局有关规定,未制定本地区公共资源交易行政规范性文件。
    《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发改法规[2021]240号)原文链接如下:
     https://fzggw.ah.gov.cn/public/7011/145690491.html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