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责任分解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的通知》(舒政办秘〔2017〕10号)文件要求,我局承担以下重点工作:

序号

主  要  工  作  任  务

分  管

县领导

主要责任

单    位

协同负责

单    位

6

健全完善“3+2”的清单制度体系,抓好权力清单运行平台应用工作,推动清单制度落实。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重点在市场监管、城乡建设等领域内推行综合执法。

赵  珞

刘浦生

薛维功

县编办

县市场监管局

县执法局

政务中心

各乡镇

开发区

  18

深入实施“全创改”,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着力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积极争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县,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家,发明专利授权量30件以上。发扬“工匠精神”,大力培养企业家队伍,提升质量强县建设水平。

梅家宏

薛维功

县科技局

县经信委

县市场监管局

27

完善多元共治的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持续打假治劣,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

薛维功

县市场监管局

县安监局

县商务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