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19年第二季度)

发布时间:2019-07-12 00:0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份

上旬

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督查检查

史广玉

重点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采购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存贮加工及餐饮具洗消等方面情况。共检查学校食堂36家次。

 

中旬

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督查检查

史广玉

重点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采购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存贮加工及餐饮具洗消、明厨亮灶等方面情况。共检查学校食堂73家次。

 

下旬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夏强

423日,召开了商事制度改革领导组会议,对“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5月份

上旬

开展医疗机构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培训

史广玉

424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暨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议。全县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连锁总部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国家、省药监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2019年药械监督检查和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并对2018年药品零售企业信用良好企业进行授牌。

 

中旬

广告市场检查

夏强

以是否在广告中涉及到融资信息、是否有违法虚假广告为重点,开展广告市场检查。51617两天共检查六户企业。检查结果6户企业均无问题。

 

下旬

商标品牌基地建设

夏强

安徽省舒城县童车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正由县童车协会准备中。

 

6月份

上旬

中高考期间食品药品与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史广玉

宋志稳

5月底至6月初,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考点附近宾馆、酒店使用的乘客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并采取约谈供餐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指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收集查处公众反映的食品药安全问题等措施,开展对考点学校食堂、考务人员和考生集中食宿点及其周边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严厉打击涉及考生就餐的各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该局主要负责人还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督查。

 

中旬

中高考期间食品药品与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史广玉

宋志稳

613日,县市场监管局派出22个检查组,前往鸿翔酒店、维也纳酒店、菲尔酒店、新贵大酒店、舒怡大酒店、帅旺大酒店等22家中考考生餐饮接待单位,驻点监督食品安全。对在驻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执法人员都及时制作现场监督检查记录,下达监督意见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接待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严防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旬

中高考期间食品药品与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史广玉

宋志稳

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期间,县市场监管局派出检查组驻点6家考生餐饮接待单位,完成驻点监督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同时圆满完成“三大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