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9 00:0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舒城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711日至20171231日止。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度,我局主动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公开信息1198条,其中公开行政处罚与许可双公示、食品药品监管等重点领域信息450条。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1次,并按时办结。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2017年,我单位未收取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度及历年来没有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本局也没有收到各类针对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事务有关的申诉案(包括信访、举报)。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问题:一是部分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够,在日常工作中不能及时主动的向县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报送信息;二是信息公开不及时,三是信息公开不够规范。

(二)改进措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充实信息、提高质量、规范程序”上下功夫,主要是加强重视,通过召开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加强业务经办人员的重视程度,推进信息及时更新;二是完善制度,确保政务公开程序规范,内容高质量。三是纳入考核, 把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评先评优考核依据。

                                                                                                            2018118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