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20年第一季度)

发布时间:2020-04-17 14:3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牵头部门

协同部门

开展情况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3月上旬,制定2020年“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方案。
3
月中旬和下旬,举办2020年“315”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等11项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

县消保委成员单位

完成。310日,已制定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方案。313日上午,由县市场监管局、烟草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了3.15市场检查活动;下午邀请县政务公开办和部分新闻媒体线上召开了2019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新闻发布会。327日,《政风行风在线》宣传3.15主题及系列活动。对2019年度查获收缴的假冒伪劣产、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药品零售药店监管。

3月上旬,完成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全覆盖检查。加强发热咳嗽腹泻类药械销售管理;严格落实量体温、戴防护口罩、“一日一消毒”、窗口式销售药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县市场监管局

 

完成。3月上旬完成全覆盖检查零售药店148家,其中有13家药店在疫情期间处于停业状态,其余药店均未发现明显违规行为。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