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1: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贯彻落实,近日,我局组织对机关股室负责人、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政务公开工作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上,我局结合实际及政务信息公开中常见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围绕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程序、规范应用等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印发了《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政务公开责任分解》,把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按照“谁产生、谁发布”的原则,对照县局网站的信息发布“板块、栏目名称、发布时限、牵头股室”的作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切实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打下了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