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

发布时间:2021-06-15 17: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工作内容 责任领导 牵头股室 落实情况
4 召开全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和培训会,出台全县“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推行个体工商户“自助办、随时办”服务。 李雪峰 企业室 印发了《舒城县2021年度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在桃溪路中段便民服务大厅设置2台个体办照一体机,提供7×24小时个体工商户自助办照服务,凭身份证就可当场办理营业执照。
继续对申报县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开展资格审核、材料书面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等评审工作 夏强 质量股 已完成第三方评审服务单位询价
工作,预计下周签订合同,5月20日前完成资料评审、现场评审
5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目标是实现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占抽查事项清单90%以上,联查部门参与度达100%的目标,部门联合抽查任务数占双随机任务总数达到85%,信用分类抽查达到80%以上,抽查任务总数比2020年减少20%。推进企业登记“智能审批”改革。 李雪峰 企业室审批股 印发了舒城县2021年度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将于10月底前完成联合抽查。
继续对申报县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开展资格审核、材料书面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等评审工作 夏强 质量股 政府质量奖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目前现场评审已结束,等待专家评审报告。
6 继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全面落实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登记。 李雪峰 企业室审批股 已完成5个部门联合抽查。
组织本县优秀企业申报第六届六安市政府质量奖,完成当年任务。 夏强 质量股 受疫情影响,市局通知申报材料推迟到75日报送。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