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5: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7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朱承茂率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来我县调研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副县长刘浦生,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舒城浩缘朋纺织品有限公司、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公司、恒大童世界及恒大文旅城目,通过看产线、提问题、听讲解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企业在质量提升行动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当前面临的发展困境。

    座谈会上,刘浦生代表县政府就我县近年来质量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标杆企业代表分别就本领域质量提升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当前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摆在高位持续推进,二要持续发挥好政策的正向激励作用,三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有关工作,做到“真抓有措施,实干有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