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2021年第一季度市级抽测政务公开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31 09:40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开展的2021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发现的测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梳理,落实整改工作,现将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规范性文件立改废:2021年元月份发布的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是无相关情况的说明,前后矛盾不符实际;已补充发布一季度备案信息。

2、重大决策预公开:本年度未公开意见征集信息;本年度未公开意见采纳信息;已作情况说明。

3、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未公开下属单位的科室门牌号;有门牌号的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均已公开。

4、部门项目:无本年第一季度最新信息;已补充。

5、精准脱贫:未公开扶贫项目(需包含本年度),本年度未公开帮扶工作信息;已分别作情况说明和补充信息。

6、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未公开责任清单总目录表;已整改。

7、网上政务服务:建议链接定位精准;已链接至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首页。

8、监督保障:本年度未公开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已单独列出。

二、重点领域信息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政策法规:食品药品法规政策公开不全;已补充相关政策。

2、专项整治:本年度未公开药品专项整治活动情况;已补充。

三、下一步工作

我局将继续严格对照政府信息公开最新发布标准,结合市县开展的测评结果,举一反三,有力效推动整改结果的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整改清单.xls 

 

 2021年5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