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14日,舒城县市场监管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召开。该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信心。近年以来,我局按照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政务公开办的关心支持下,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还有不少短板,各股室、各所工作力度、工作进展也参差不齐,距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距群众百姓的期盼,还有不小差距。

  要聚焦目标、理清思路,理清今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今年国家将采用新的政务公开评估指标体系,为此,我们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认真做好现有问题整改的同时,更要对标对表,按照新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做好各类规划、权责清单和监管执法、疫情防控等信息公开;要加强重大政策发布解读、改进政策解读方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全面清理整治政务新媒体、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要做好依申请公开、建立保密审查制度、做好信息审核发布。

  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全面凝聚政务公开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自身重要职责,负责同志亲自抓、具体抓。要强化业务提升。今年是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任务格外重,日常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多渠道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开创我局工作新局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