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我县召开第二届县政府质量奖演讲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716日,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第二届舒城县政府质量奖演讲答辩会。

演讲答辩现场,10个答辩团队围绕各自企业概况、战略发展目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内容,作了各具特色的演讲展示,并现场回答了评委专家的提问。

评委会指出,演讲答辩不仅是汇报与展示,更是企业间优秀管理经验的共享与交流,也是一次专家把脉问诊指导会。政府质量奖制度的实施尤其是卓越绩效模式的推广,为我县企业引入了先进管理模式,拓宽了价值成长空间,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我县创新驱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评委会希望各创奖企业以争创县政府质量奖为契机,发扬优势,改进不足,树立卓越绩效管理标杆,为舒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答辩结束后,评委会将按照现场评审得分、演讲答辩得分进行加权汇总,提出此次县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建议名单,在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和社会意见后上报县政府审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