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关于第二届舒城县政府质量奖及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舒政办〔2021〕1号)的规定,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县政府质量奖申报和评审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演讲答辩和县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会议审议等程序,确定10家企业为第二届舒城县政府质量奖及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自2021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舒城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书面异议意见及证明材料,反映意见请用真实姓名(单位加盖公章),并注明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

地址:桃溪路中段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话:0564-8689022

邮编:231300

 

舒城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

第二届舒城县政府质量奖及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

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

安徽誉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志诚机电零部件有限公司

中新联科环境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安徽靖童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省益农化工有限公司

安徽小龙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安徽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安徽华超混凝土有限公司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