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市场监管局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7月2日下午,在县电信公司北楼3楼电话会议室,县政府办举办2021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现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报告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情况。

 一、完善组织机构  

 落实市县两级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架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有具体经办人员,有信息报送人员的较为健全的组织架构。

 二、汲取其他优秀部门的先进经验

 积极参加市县两级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相关会议及培训,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经验与做法,对照自身短板,认真做好相关的整改工作。针对相关的共性问题及时梳理,向分管领导与主要领导及时汇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解决。

 三、做好沟通,及时上传信息

 我局各项政务信息公开业务涉及股室多,牵涉范围广,为全面做好相关工作,按照步骤节点推进相关工作,由局政务公开办主动沟通各相关股室,做好流程对接工作,保障信息及时性。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三审”工作机制,避免敏感词、易错词的出现,确保发布内容的精准、完善。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