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市场监管局查扣385件未报备冷链食品

发布时间:2021-08-10 15: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9日,县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县城龙潭北路有一辆大货车涉嫌运输未报备的进口冷链食品,货车正准备卸货。

接到举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并联合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前往处置。经查,该货车上共有进口冷链食品85件,国产冷链食品300余件。上述货物均是从南京市江宁区购进,未向县市场监管局履行报备手续。货主分别为飞霞市场3名经营户。当晚,该局将该车上所有冷链食品暂扣在位于舒城县农业科学研究所内的“舒城县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内。

目前,该批冷链食品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飞霞市场3名经营户已责令停业。(宋文博)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