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市场监管局约谈两大外卖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1 17:08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近日涉及多起外卖举报事件,7月20日,县市场监管局约谈了“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平台在舒城的负责人。

约谈会强调学习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给两家外卖平台出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平台遵照要求落实整改,保护消费者用餐安全,杜绝同类投诉再度发生。

会议要求,两家外卖平台作为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一要严格审查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在餐饮服务经营活动主页面进行公示;二要积极落实平台责任,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签订食品安全协议,对不遵守《食品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的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要及时下架其店铺;三要切实遵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送餐骑手每人每周都要进行核酸检测并持检测阴性证明上岗。(武昕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