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率队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8 10:35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国庆来临之际,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928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束庆硕率队到晓天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束庆硕一行先后深入舒城县晓天液化气站、舒城县华成采石有限公司、万佛山旅游景区等企业,边听汇报边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查看设备运行及管理情况、设备检验情况、维护保养情况和应急机制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的气瓶质量追溯系统使用情况景区客运索道、缆车、观光车运行情况及人员操作情况,并设备管理、安全监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给予了细致指导。

束庆硕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和档案管理,提高应急处置及保障能力。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各方责任,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雷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