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08: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优化“四最”营商环境,加强政企沟通交流,9月18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东一行深入联系包保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王树东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县仁明粮贸有限公司和舒城县林胜粮贸有限公司,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企业不同的发展状况帮助分析政策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同时对前期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情况反馈。

王树东表示,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做好现场走访以及企业需求和记录反馈工作,建立和包保企业的常态化联系,切实为企业送上称手政策、称心服务。(杨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