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到春秋市场监管所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22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东率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春秋市场监管所检查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王树东一行查看了该所各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及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了辖区内证照办理、七项重点工作、消费维权、食品快检等情况,并通过座谈会对职工的工作状态及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

王树东强调,市场监管所处在市场监管工作的第一线,一要守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二要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的七项重点工作抓特色,三要注重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提升全员素质,不断适应新阶段市场监管工作的需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