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21年第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1-12-16 10: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时间 工作内容 责任领导 完成进度情况
10月份 继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要求完成任务全年计划的80%。对各单位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李雪峰 我县各监管部门共收到217个任务,已完成183个任务,完成率84.3%,检查企业348户。
11月份 继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组织各项业务工作回头看,补缺补差,力争在全市指标位次名列前三 李雪峰 舒城县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任务224个,对551户市场主体进行了公示抽查结果,1111日完成100%。任务数位全市第一
12月份 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准备考评资料。 李雪峰 已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正在准备市级考评材料。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