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到河棚市场监管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0: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16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东一行到河棚市场监管所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王树东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所各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及基层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所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该所全体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全所人员的工作状态及生活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王树东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注重夯实基础,强化硬件和软件建设;二要通过多种手段,全面履行市场监管和服务职能,确保产品质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四大领域安全;三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高基层监管干部的业务本领,加快年轻干部成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