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来我县督查农膜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8 22:0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黄军一行,来我县督查农膜专项整治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城关镇周边的农膜经营大户,调阅地膜经营者营业执照、进货台账、销售台账,告知地膜经营者严禁销售厚度0.01毫米以下聚乙烯农用地膜,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进销台账”等自律制度,并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农膜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农膜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农膜整治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治实效;二是要重点采取“巡回问诊”帮扶方式,指导农膜经营户建立健全企业档案及监管台账,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三是要加强各部门的联动,形成完善规范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农用地膜产品监管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严厉查处销售不达标农膜行为,适时开展农用地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有效规范农用地膜产品市场秩序。(宋文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