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我县4家企业被确认为第五批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8 23:23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我县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安徽誉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志诚机电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跨宇钢结构网架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省市场监管局确认为第五批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我县经济和企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和完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思路,明确培育工作任务,通过普及知识、培养人才、完善制度、制定战略、营造环境等措施,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不断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高企业运用专利制度和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市场竞争的能力,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何钰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