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县市场监管局制定2022年全县产品质量抽检计划

发布时间:2022-02-16 14:01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充分发挥监督抽查在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的作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制定了2022年度全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计划。

2022年,该局将重点抽查童车童床、成品油、复肥、液化石油气、家用电器、学生校服、水泥钢材、消防用品、电动自行车及充电器等25类产品174组。同时,该局将加强不合格产品的后处理工作,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经营者依法予以查处,并督促指导相关问题企业及时整改,加强质量管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分阶段组织实施抽检,及时排查处置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潘斌)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