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价格与收费 > 收费监管

【涉企收费】舒城县市场监管局加强价格监管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2-01-29 16:17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春节将至。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内春节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生活服务业、交通运输、商业零售等领域的价格行为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公路客运站、宾馆、药店、停车场等重要场所,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按照规定进行明码标价、是否执行收费公示制度、是否存在虚假打折欺骗消费者等价格违法行为,并对经营者进行价格政策宣传,强化经营者的价格自律意识,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从检查情况看,我县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节日市场价格总体稳定。在对检查中发现的明码标价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当场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变动,及时处理价格投诉举报,依法查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为全县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价格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