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亮剑斩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15:58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聚焦央视3•15晚会曝光涉及学校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乱象,3月16日至3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分成12个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幼儿园和中小学的校园周边开展了“亮剑斩棘”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我县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经营户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全面排查了是否存在涉嫌违法有奖销售、销售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未经CCC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和“三无产品”等行为。

目前,联合检查组全覆盖检查194所校园周边(含幼儿园)经营户344家,发现涉嫌违法违规经营户17户,立案13件,查获各类涉案物品687件,涉案货值0.69万元。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总结此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亮剑斩棘”专项行动,出台长效机制,使校园及周边育人环境净化改善,暴露的问题有效解决,重点部位、场所和周边环境明显改观,食品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宋文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