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22年第二季度)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份重点工作

1、开展工业产品许可证事中事后监督检查,确保工业产品质量安全。

2、开展起重机械、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3、启动“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

4、开展医疗机构药品安全检查、疫苗专项检查。

4月完成情况

1、检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1家,企业经营正常,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2、开展起重机械、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检查燃气充装单位14家,核查起重机械112台。33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宣传,摸底培育申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8家。

4开展了对村卫生室在药械质量管理、购进和验收、储存和养护、调配和使用情况的检查,检查村卫生室25家,立案2件。

5、开展日常企业信用监管工作,列入异常3户,行政处罚和失信修复5户,移出异常名录32户。

5月份重点工作

1、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检查与志愿服务。

2、继续开展企业年报和日常企业信用监管工作,制定事中事后检查计划。

3、开展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特种设备超期未检专项整治。

4、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做好中高考餐饮服务保障单位监督检查;

5月完成情况

1、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制定了舒城县2022年度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计划联合抽查任务6个;接收六安市2022年度“一业一查”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计划117个;接收六安市2022年度“一业一查”部门内随机抽查计划12个。

3、督促各场车使用单位按照要求,及时完善场车资料,网上报检,并办理使用登记,对人员无证的责令立即报名参加培训考证,未持证的并不得从事场车作业,按要求划定场车行驶路线。截至5月底,共督促场车报检214台,办理场车使用登记104条,指导基层所办理叉车涉嫌超期未检案件1件,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4、完成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动员会准备工作;已派驻5组驻点5个高考接待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6月份重点工作

1、做好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和价格监管。

2、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分解落实各参创单位任务。

6月份完成情况

1、中高考期间,与15家中高考餐饮接待单位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监督检查与出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并对各酒店宾馆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262日,召开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会,对推进 “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