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儿童化妆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在全国“5•25爱肤日”来临之际,5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在舒城大药房总店门口开展了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儿童化妆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化身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普资料、设置展板和服务台的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了有关儿童化妆品监管政策和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等相关科普知识。

据了解,5月25日至6月1日是2022年度全县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旨在让化妆品监管法律法规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化妆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宣传周期间,该局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药监局系列主题宣传片和科普宣传片、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同时将组织执法人员和辖区儿童化妆品经营企业参加网络公益培训和网络知识答题。(杨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