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县调研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来我县调研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县领导张秀萍、张辉参加调研,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厚奇一行先后来到飞霞、南港、春秋、万佛湖等市场监管所,实地查看了各基层所办公用房面积、功能用房设置、市场监管标识标牌、内部制度、档案资料、检查记录等软硬件情况,并就服务窗口、投诉举报、食品快检等工作与基层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方厚奇对我县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县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工作成效显著。他要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对照建设标准,补差补缺,打好特色牌,为全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做好准备;要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着力提升基层市场监管服务水平,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张秀萍对方厚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我县将严格落实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并以创建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潘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